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14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史仍飞教授在我院G103教室开展招生宣传,院长周多奇教授出席宣传会,宣传会由我院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史仍飞教授从学校环境、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解读了上海体育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我院考生积极报名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2019年优秀本科生暑期夏令营,全面了解、并积极报考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研究生,将自己的生命科学专业知识与运动相关的知识结合起来。

会上,周多奇院长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经历。他表示,当今时代科技飞速发展,单一学科所掌握的知识较难满足时代发展对个人能力的高要求,学科交叉为走出这一处境提供了桥梁。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等专业与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等专业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上海体育学院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学院,有着强大的专业技术,一直致力于在学科交叉的基础上培养人才。周院长结合了我院当前学生考研就业的实际情况,为考研学生指明了考研方向。他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考研升学的大好机会,为生科院争光添彩。

上海体育学院校友、我校体育学院杜百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上海体育学院的学习经历。

会上,同学们还与史仍飞教授进行了广泛而深刻地交流。宣传会为我院同学报考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等专业研究生指明了方向,加强了我院与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学生通讯员:赵立佳)




上一条:我校承办安徽省第二届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监测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