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六月激情似火,毕业离情浓浓。6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东厅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部分老师出席毕业典礼,2021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周多奇院长在典礼上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毕业生四年内的成长与蜕变给予了肯定,对毕业生未来如何为人处事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周院长对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大家能永葆青春激情,敢为人先,勇于进取;奋勇前进,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认真工作。最后周院长也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支柱,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副院长吴彦在典礼上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历学位的决定。

2017级生物科学2班张晓慧作为学生代表代言。她怀着感恩与不舍的心情说到“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知识的魅力,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学院所有老师在学习上的谆谆教诲、悉心指导及在生活上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毕业之后,会谨记老师教诲和学院嘱托,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吕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吕丹老师回忆道“四年弹指一挥间,四年里我见证了大家的成长,也目睹了你们的蜕变。从大一的懵懵懂懂到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培养专业兴趣,再到现在的自信与从容。希望大家以后能继续奋力拼搏,做社会有用人,同时也常回校看看”。

“一朝师生情,终生铭于心,学子闯天涯,母校侯佳音”。四年的大学时光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所有2021年毕业生能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明天更美好。

 

(撰稿:徐启凤  摄影:王若男 徐辉浩 李妍纯惠 栗伊琳  审稿: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第十届“梦之扬”毕业晚会 下一条:立足专业特色,献礼建党百年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实践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