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庆二中生物教师李伟平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2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校友、安庆二中一级生物教师李伟平在龙山校区G 202报告厅做了题为《谈教师的职业发展》的学术讲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主持。

在职业发展方面,李伟平从教学艺术的基本特性、教学评价、教师成长途径等方面指出了职业发展是组织用来帮助教师获取目前及将来工作所需的技能、知识的一种规划,是致力于个人职业道路的探索、建立、取得成功和成就的终身的职业活动。在班主任管理工作方面,李伟平从班主任的重要性、工作任务、工作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形成良好班风、如何培养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最后,李伟平与在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浅显易懂、生动形象,同时又紧密联系中学生物发展动态,师生反响热烈。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开阔了师范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能力。

(撰稿、摄影:李从虎;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立足专业特色,献礼建党百年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实践成果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昌流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