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述职评议大会。

此次述职评议采用PPT汇报展示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就本年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述职。

团委负责老师徐启凤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这一学年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各部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提升的平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思考更有深度,执行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未来,学院学生组织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凝练学院特色,更好地服务同学。(撰稿:曹馨雨 审核:张辉)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院领导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