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健康踏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安庆师范大学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工“健康踏春行”活动,地点选在了风景怡人的宜秀区健康主题公园。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女教工们也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参与度。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女教工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安庆市宜秀区健康主题公园。她们沿着公园内的步道漫步,欣赏着四周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公园内,女教工们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她们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或独自漫步,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她们互相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生命科学学院女教工纷纷表示此次踏春行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她们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也增强了她们对健康和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女教工们提供更好的休闲和娱乐机会,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能够享受到生活的美好。

此次生科院女教工健康踏春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党委,工会对女教工的关爱和尊重,也展现了女教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生命科学学院的女教工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江转转 摄影:殷媛媛 审稿: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斯特鲁普大闯关”活动 下一条:小手牵大手,动植物保护一起走——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赴迎江区开展幼儿科普宣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