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实验室

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9 年度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 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规范和加强依托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设的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升学术水平,现启动 2019 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须符合本实验室研究方向,优先资助在本学科研究方向相关领域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课题。

二、资助计划

    本年度资助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实施期限为 1 年,项目经费2 万元/项。开放基金优先资助前期成果中挂有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优先资助为重点实验室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优先资助与重点实验研究方向紧密相关的研究项目。

三、申报条件

    1.同一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牵头负责 1 个项目;校外人员应与本实验室人员有合作关系方可申报。

    2.不得以任何已经获资助的同一项目重复或变相重复申报;不得以本年度内已经申请了各级科技计划的研究内容进行重复申报;

    3.在研本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超出 2 项及以上的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四、申报程序

     各位拟申报老师于 2019 年 9 月 23 日前将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书一式 1 份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植物学与生态学教研室。重点实验室将择期举行开放基金评审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结题要求

    项目结题要求:项目需 1 篇 CSCD 核心期刊论文(或主持 1 项省级以上项目或 1 项厅级以上科技奖或专利 1 项)。论文成果需挂有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六、联系方式

重点实验室联系人:张中信

电话:15655627089

邮箱:297388664@qq.com


上一条:关于公布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和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顺利完成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