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张冉冉     来源:     点击:

11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少数民族教师穆丹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昌流主持。

undefined

朱昌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率先发言。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需要深刻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特别是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教育、科技、人才、国家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大战略新部署。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院长周多奇、党委副书记张辉和穆丹教授分别以“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青年工作”和“民族团结”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撰稿:张冉冉;摄影:张冉冉;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