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厚植爱农情怀 争做兴农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26日,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与岳西县科经局共同开展了“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岳西县科经局领导汪英廷、安徽西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经理胡小燕、安徽岳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仕飞、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毅、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员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尹立伟博士、我校双链融合专员胡婷博士、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黄祝博士和生命科学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岳西县科经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安徽西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厂房。几位教师以厂房为课堂,为企业员工、学生开展茯苓知识科普,讲授科学种植、识别病虫害等农林知识,将工厂考察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使学生在实践中增强了学习兴趣,提升了兴农本领。


尹立伟等人还就如何推进茯苓科技小院建设与岳西县科经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坦诚交换意见和深入磋商,她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期望,铆足干劲,努力培养新型知农爱农人才,争取尽快实现茯苓科技小院落地见效。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号召,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撰稿/摄影:周君 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 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教研室党支部 赴武汉大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