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羽”你相约 肆意青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举办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三个项目,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近60人参加比赛。

大力扣杀、网前小球、反手高远球……赛场上,选手们尽情挥打球拍,不断变换站位和战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生态学专业2022级研究生赖俊仁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我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是我研究生生涯中的宝贵经历。”他表示,研究生科研压力较大,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让自己调整了心态,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去面对下一阶段的挑战。

生物科学类专业2023(7)班的王瑞感受颇多,“我今天参加的是团体赛,非常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与协作,在与老师对赛的过程中,我和搭档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精进了技术。”她表示,和平日里讲台上谆谆教诲的形象不同,今天的比赛让自己见到了老师不一样的一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我自己平时也很喜欢打球,但参加师生友谊赛却一次全新的体验。”学院教师龚莉荣获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她充分肯定友谊赛对于促进师生关系、增强学生体质素质的积极作用,她表示,此次活动为热爱羽毛球的师生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为日常的教学和学习创造了更加和谐的环境。

本次羽毛球师生友谊赛丰富了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未来,学院将会继续开展系列体育活动,促进建立平等融洽、互尊互助的师生关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综合素质能力,实现内在潜力的全面发展。(撰稿:赵晨阳 滕军  摄影:陶若熙 董依晴 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荣获校综合运动会女子足球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