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打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2日至24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集中打磨培训会。特邀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莅临指导,申报基金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吴彦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先给全体参会教师做了基金申请书撰写培训报告,之后专家针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指出申请书中存在的不足,对各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提出了明确的修改建议,并对申报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学院还按研究方向分三个研讨组,由历年获批国家基金有经验的教师带领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培训会现场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阶段论证打磨,解决了教师们申报过程中的很多问题,明确了研究思路,提高了撰写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使人受益匪浅,会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争取交出高质量的申请书。(撰稿、摄影:穆丹  审核:吴彦)


上一条: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中国办公室主任文香英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扬州大学王幼平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