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3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411召开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方案研讨会。生命科学学院行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多奇院长主持并讲话。他指出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和以产出为导向,持续质量改进,推进专业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优质发展。全体教师应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基准,继续完善课程大纲并完成课程达成度评价的工作任务,并根据课程达成度情况分析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适时改进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

吴彦副院长布置了工作任务,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课程达成度的计算工作。吕丹博士介绍了课程达成度的计算方法,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教学大纲的继续完善和课程达成度的评价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和申报生物科学(师范)国家级一流专业奠定基础。(撰稿:李从虎;摄影:李从虎;审稿: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发展模块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