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10日至11日,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领导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吴彦教授、李从虎博士和吕丹博士应邀参会。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马东瑶教授、南宁师范大学邹学东教授和南通大学丁锦宏教授分别作了《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主线和底线问题解析》、《关于2021版认证申请书修订后的新变化》和《关于2021版自评报告修订后的新要求》的报告。

会议还就师范类专业建设和质量持续改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此次大会,有利于我院对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的整体推进,对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李从虎;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生物科学专业开展现场考察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发展模块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