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 赴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拓展专业视野,提高专业认知,激发专业兴趣,提升专业素养,促进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10月19日,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2021和2022级百余名学生赴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见习活动,活动由李从虎、胡婷两位博士带队。

胡玉美生产技术部主任昝幼龙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的创立过程、企业的发展、文化和非遗技艺的传承,使同学们认识到胡玉美已经成为安庆市食品行列的一张靓丽名片。随后,昝主任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晒场、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使同学们对胡玉美酱料的生产有了初步的认识。

本次见习是同学们第一次零距离接触食品企业,通过看、听、问等方式不仅对企业一线的实际生产运行情况有了具体的认知,而且加深了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理解,激发了专业兴趣,开阔了学习视野。(撰稿:彭晓迪/李从虎;摄影:胡婷/李从虎;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