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G105教室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本次校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芳珍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魏和平博士、朱亮亮博士等受邀担任评委。

大赛首先进行的是选手的现场答辩,随后评委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和现场展示等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9件,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参加11月4日在蚌埠学院举办的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

安徽省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竞赛B类比赛项目,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和新方法,激发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倪若楠/李从虎;摄影:李从虎;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园选拔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 赴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