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园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G104教室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园选拔赛。本次校赛共有26支参赛队伍,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副院长吴彦教授、穆丹教授、魏和平副教授和宗梅副教授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植物标本制作组、动物标本制作组、创新创意组三组进行,评委从科学性、创新性角度,对作品PPT展示和答辩环节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8件、二等奖作品9件、三等奖作品9件,一等奖作品将参加11月11日在滁州学院举办的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

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作为省级B类竞赛项目,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探究生命的专业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目前省赛共举办了六届,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赛事活动,认真培育队伍,精心组织打磨,每届比赛均取得不斐的成绩,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之目的。

(撰稿/摄影:李从虎;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