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化学生态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学院特邀安徽师范大学胡好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周多奇教授、吴彦教授、项小燕教授和尹立伟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穆丹副教授做答辩秘书。2021届化学生态学2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其中1人现场答辩,1人线上答辩),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答辩主席向参加答辩的2名硕士研究生阐述了答辩流程、注意事项和答辩要求。2名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论文PPT展示汇报,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工作及成果和论文创新点等,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成员所提的问题。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这2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撰稿:穆丹,摄影:穆丹,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生态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学科教学(生物)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