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下午2:00,生命科学学院在G411和G402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18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分为生态学和学科教学(生物)两个小组,学院邀请安徽农业大学江海洋教授和安徽师范大学陈明林教授分别担任两个小组组长,周多奇教授、于道平教授、魏和平副教授、范志强副教授、吴彦教授、项小燕教授、李从虎副教授、尹立伟副教授作为两个预答辩小组成员;穆丹和石水琴分别担任预答辩秘书。全体2022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预答辩时,18名同学在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结论、研究创新点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各评审小组老师肯定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研究水平,就学位论文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也对论文格式提出了完善建议,要求学生针对论文预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此次预答辩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修改完善,希望他们的学位论文水平能有更大进步。

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旁听了本次预答辩会议,大家表示通过旁听很受教育和启发,对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之中。(撰稿:陈国芳,摄影:穆丹,审稿: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生态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