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G411和G40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生态学专业2023届14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学院特邀请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学院博导林宏辉教授和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博导钟俊生教授担任答辩专家组主席,同时邀请2名校外专家、2名校内评委担任答辩组成员。研究生导师、部分相关专业老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议。


  答辩会上,14名同学就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结论、研究创新点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答辩委员会肯定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研究水平,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这14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2023届全体硕士研究生感谢各位答辩老师的悉心指导,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和留恋。(撰稿:李可欣,摄影:张明珠,审稿: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