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昌流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周多奇院长根据自评估反馈及学院实际对审核评估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对标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质量意识,打好审核评估最后攻坚战。吴甘霖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审核评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二是要积极落实,做好各项细节工作;三是各负其责,确保审核评估万无一失。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牵头,分五组对第九周授课教师进行听课,并提出具体意见,促进教师授课质量提升。

此次动员大会和课表打磨,为提高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安徽农业大学祁克宗教授应邀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小龙人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