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小龙人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周多奇院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位于安庆本土的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我院与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揭牌和欢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公司实习事宜。

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先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总经理助理致欢迎辞,欢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教授发言,认为双方应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并同时要求实习学生服从学校和企业的管理,安全生产。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再次强调了双方共建合作平台,形成良性互动,有助于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并对实习学生作了纪律性要求。随后,生命科学学院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李鑫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食品专业人才。最后,生命科学学院与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挂牌,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此次签约促进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新专业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再动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老师参加中国植物学会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