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选派1个优秀项目团队参加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0日-7月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项目对接活动,在“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县举行。

我院的《大别山茶旅精准扶贫信息平台》项目团队应邀参加。活动中,团队成员参观了创新创业项目展、金寨革命博物馆,倾听革命故事,体验红色文化,与来自省内外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大别山茶旅精准扶贫信息平台”团队负责人朱钧锐在对接活动现场表示,接下来团队成员将利用学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以科技小分队的形式走进大别山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自己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用现代科技和先进理念帮助广大贫困地区开辟出一条精准脱贫的新路径,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扶贫脱贫。以扎根中国、心怀天下的使命与担当,用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走好新一代青年人的红色筑梦之旅。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讲严立”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三下乡”生物科普志愿服务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