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参加了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我校8件作品全部获奖。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209件作品参与角逐。

大赛分为植物标本制作组、动物标本制作组和创新创意组三个类别,我校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其中,由张中信、门秋雷和王慧丽等老师分别指导的《繁之不凡》、《节肢动物多样性及系统关系》和《国之脊梁》分获植物制作组、动物制作组和创新创意组一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参赛工作,从近30件初赛作品中筛选出8件作品参与决赛。自大赛2016年被确立为安徽省学科竞赛B类赛事以来,我校已连续3年参赛作品全部获奖。标本大赛向全省各高校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体现了我院学生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在生物科学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葛宏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八届生命科学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