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八届生命科学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至18日,安徽省高校第十八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教授、周多奇教授、吴彦教授等应邀参会。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吴俊教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李家堂研究员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臧建业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梨的群体遗传变异和品质形状分子调控机制》、《两栖爬行类物种进化遗传学研究》和《着丝粒组装与调控的分子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

会议还就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和生命科学竞赛规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此次大会,为加强与兄弟高校同行专家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提升我省生命学科的研究水平、促进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增强协作会的影响具有重要意义。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动植物标本馆。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芜湖新华联海洋公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