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1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的《红叶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大别山茶旅精准扶贫信息平台》2个项目分别在创意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斩获银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蚌埠市教育局承办,共吸引了省内126所高校、近2.3万项目、约10万人次参赛。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要求参赛项目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着力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本次大赛首次增设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等多个方面通过项目推进或成果转化开展实质性帮扶工作,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国家和安徽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人才 

 

上一条:校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结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