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6日上午,副校长张群来我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张群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对暑期工作、开学准备工作、迎新工作以及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认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推进有序。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自建院以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学风促教风,以科研促教学,坚持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教师师德师风高尚、科研成果突出,学生考研率、就业率各项工作长期居于学校第一方阵,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势头良好,对我院教学、科研、管理、育人方面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张群副校长对学院班子成员及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优化学风建设,坚持以本为本,立德树人,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项目与学生培养相结合,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二是严格学生管理,认真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本科生合理增负,适度提升学业挑战度。三是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提高教学水平。(张冉冉)

 

上一条: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