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5月25日-27日在合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我校共选送8件作品,我院学生作品《大蚊科物种雌性生殖系统研究及三新种报道》和《长江江豚细菌性疾病关键防控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成功入选。经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两件作品均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教授亲临比赛现场看望了我院参赛选手并合影留念。汪校长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各类竞赛中获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建院以来,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态度与创新精神,持续完善“导学制”,关注学生兴趣爱好,引领学生发展,积极提供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各类学生竞赛的组织工作,本次比赛,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全程参与,为参赛同学悉心指导、鼓劲加油。(2017级动检专业  张佳)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梦之扬”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