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梦之扬”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14日晚630分,由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梦之扬”毕业晚会在龙山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举办。本次晚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昌流,党委委员曹勇,马志勇、桂璐璐、张冉冉、熊素梅等多位老师观看了演出。

晚会总时长将近两个半小时,分为“寻梦”、“追梦”、“梦之扬”三个篇章。在炫目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一支激情四射的开场舞《kill this love》将晚会火热的气氛瞬间提升起来。一曲《monster》歌声悠扬,引得现场观众阵阵鼓掌。既有动人心弦的歌曲合唱《当你》,充满校园气息的吉他弹唱,也有震撼人心的诗朗诵《2019新时代的中国》,逗人捧腹的情景剧《招聘》,各种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上中场的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中场的相声节目《关于爱情》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表演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如潮,两位演员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而紧接着的歌舞表演《书简舞》、《燕归巢》、《歌曲串烧》可谓各具特色。下中场互动环节,大屏幕播放了学生会为大四学长学姐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中各位老师向学业生们表达了师生情谊的不舍及未来的美好祝愿,其中包含的感动让现场不少观众倍感温馨的同时潸然泪下。晚会进入后半场,一曲由学生会各部长带来的舞蹈串烧一扫现场的伤感气氛,将晚会的氛围重新带回高潮,小品《同学会》中三位演员的倾情表演让观众领略了金钱与真情孰重孰轻,让观众在笑声中领悟了人生的道理。歌舞《生僻字》舞姿曼妙、音乐清婉,让观众走入一个如诗如画的境界。大四毕业生代表带来歌曲《你曾是少年》,歌声中饱含着对大学四年生活的不舍。晚会在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走向尾声,让人回味无穷。

整个晚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不仅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着现场观众发来的微信消息,会场中,掌声不断,尖叫连连。第九届“梦之扬”毕业晚会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时光荏苒,每一位毕业生都在母校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们将用最真诚的心向所有的毕业学子表达最真挚的愿景,祝19级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学生通讯员:张静 陈晨)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励志成长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