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在G102、G104教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分党委书记吴甘霖、副书记朱昌流及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共一百余人参加观看。

观看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参会师生一致认为,大会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凝聚了精神,鼓舞了信心。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表明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决心。习近平强调,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要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陶冶博士认为“今天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情十分激动,我们要深切怀念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由衷敬佩在改革开放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民族脊梁,作为高校年轻教师,我会更加坚定信心支持和参与改革开放事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尽绵薄之力。”

同学们一致表示,改革开放使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幸福、社会更加和谐,青年学子一定要勤奋学习,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大任。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安徽省食品行业成果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新驱动再出发高峰论坛 下一条: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葛宏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