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安徽省食品行业成果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新驱动再出发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在合肥成功举办“安徽省食品行业成果表彰大会暨新时代创新驱动再出发高峰论坛”。

本次大会是我省食品行业展示改革开放成果与新时代发展信心、政产学研多界交流互动的一次盛会。古井集团、洽洽食品、三只松鼠等40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精英,安庆师范大学等10多所高校院所近百位教授学者参加大会。大会回顾了安徽省40年来的光辉历程,与会企业家与专家学者共商食品行业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在吴甘霖书记的带领下,一行3人参加了食品行业高峰论坛,细心聆听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领导、省有关厅局领导、中国工程院孙宝国院士和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金征宇教授等所做的报告。会上,吴甘霖书记被聘任为第一届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体现了省政府、食品行业协会对食品行业的关注和支持,也为生命科学学院建设和发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树立了信心。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服务地方经济,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