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微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委总结暨团支书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年度团委总结暨团支书培训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院团委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老师徐启凤主持。

会上徐启凤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选树典型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并总结了团支书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工作方法。她指出全体团干部一要明确政治身份,强化服务意识;二要夯实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三要培养综合能力,勇于争先创优。会上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还就本部门工作与各班团支书做了交流,并部署了寒假重点工作。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内容,总结了团支书的工作要领,各班级团支书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加强班团建设。同时,也为今后学院团委工作向前向好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纪小嫚  审核:张辉)

 


上一条:校“青年新声”宣讲团走进生命科学学院作线上主题宣讲 下一条:院长周多奇为全院教职工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