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长周多奇为全院教职工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张冉冉     来源:     点击:

1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进行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并聆听宣讲报告。

周多奇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观点分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生态学学科点建设四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

周多奇强调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丰富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是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内涵。

他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与生态学学科点建设相结合,打造生态学特色专业;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为安徽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关键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撰稿:张冉冉 摄影:张冉冉 审稿:朱昌流)

 


上一条:【微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委总结暨团支书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