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张冉冉     来源:     点击:


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undefined

在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内,党委书记朱昌流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宣誓声中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敬佩之情,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undefined

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展板陈列了抗日先遣队战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信件等,全方位展现了谭家桥战役的历程和红军英雄的风貌。在馆长的讲解下,大家仿佛能看到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和粟裕将军带领战士为了人民解放、前仆后继的壮烈场面,心灵深受震撼。

undefined

通过此次活动,深深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到的红军精神付诸于工作实际中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张冉冉;摄影:刘慧园;审稿: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