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辉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3

张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全校院级纪委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学院整体风清气正,团结奋斗,在党建和发展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他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新时代高校师生的职责担当;要切实提升大局意识,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层面,团结一致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持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师德师风和学生学风等作风建设。(撰稿:李娜 摄影:李娜 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与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生态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