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张冉冉     来源:     点击:

4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昌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思想建党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强大的一个重要秘笈,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做好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的准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安徽省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推动巡察整改、专业认证整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来,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张冉冉 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党建为锚,服务美好乡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