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以党建为锚,服务美好乡村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带领园林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党外人士,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园林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并开展党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不仅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及专业的基本情况,还特别就园林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赴暨阳学院重要实践单位之一的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进行实地调研。设计院陈楚文院长特别指出近几年设计院项目的转变动向,从以往的城市公园向美好乡村建设转变。

各位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党建引领新时代美好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性、必然性和唯一性,深刻地体会到园林专业的发展要紧跟国家政策,努力用专业所学,助力美好乡村建设,重点树立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大力发展现代林业、休闲农业、康养产业,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好绿色生态发展攻坚战。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与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