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G411会议室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内调研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教学办公室、生物科学专业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彦副院长主持并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本科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聚集各专业课程教师对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为后续修订形成符合专业优秀人才培养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基础。随后,教学办公室对安庆师范大学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的精神和内涵进行了解读,各专业课程教师依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需求,分别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学分设置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让一线教师积极参与到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来,真正让教师清楚知道 “为什么教”、“教什么”、“怎样教”,以进一步扎实做好2023版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专业认证整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撰稿:吕丹;摄影:李从虎;审核:吴彦)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版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用人单位调研会 下一条: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生物科学专业开展现场考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