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411举行了2022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获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答辩,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作为专家评审组聆听了答辩。

大创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形式对获批的项目进行详细阐述,主要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案、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和未来计划等方面。各位专家围绕研究方案、研究思路等逐一点评,并针对不同问题做出相应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思路,积极完善项目的研究方案。答辩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答辩会提升了学生的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浓厚兴趣,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撰稿:李从虎;摄影:宋婧;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园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