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2023-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态学专业2023届14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学院特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付建玉研究员和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吴孝兵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预答辩分植物组和生物组,分别在G411会议室和G402会议室同时进行。每组由1名校外专家、5名校内评委老师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研究生导师、部分相关专业老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会议。


  14名同学就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结论、研究创新点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各位评委肯定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研究水平,并就学位论文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以及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周多奇院长对付建玉研究员和吴孝兵教授的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同时要求学生针对论文预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根据预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修改完善,希望他们的学位论文水平能有更大进步。(撰稿:张明珠,摄影:张明珠,审稿:张辉)


上一条:浙江理工大学鲍康德高级工程师应邀作“我选择·我努力”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尹立伟博士作“生物信息学下微生物群落网络复杂性预测生态系统多功能性分析”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