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鲍康德高级工程师应邀作“我选择·我努力”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6日,在龙山校区G202会议室,浙江理工大学鲍康德高级工程师应邀作“我选择·我努力”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教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并参与了现场交流。

  鲍康德高级工程师结合在药品生产企业工作经历,从生命科学与医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角度,就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社会真正需求的医药学人才和在校期间应关注的焦点问题等进行交流,同时提示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应在哪些方面多充电,避免一些认识误区,使自己快速适应社会、成为有用之才。鲍康德高级工程师还与现场师生开展了互动交流。


  本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对相关专业教师的研究拓展,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习有很大启发,为我院申报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提供思路。

  报告后,鲍康德高级工程师还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撰稿:穆丹 摄影:穆丹 审核:张辉)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