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3000名学生参观生命科学学院标本馆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3000名安庆人民路小学春游之旅的学生,他们排着长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动物标本馆和植物标本馆。

    在植物标本馆,明亮玻璃柜里的浸制标本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激发了他们认识植物的热情。

动物标本馆内,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让他们眼前一亮,纷纷不由的惊叹:好逼真啊!他们既兴奋又好奇,不断提出各种疑问,解说员同学耐心细致地回答问题,并为他们普及生物科学知识,介绍动植物的结构特点、生物习性和演化过程等。

参观动植物标本馆,激发了孩子们对生物知识的学习热情,也培养了他们热爱野生动物、关心自然生态的理念。同时,本次活动规模空前,生命科学学院调度有方,师生积极参与,以标本馆作为生物学知识科普教育基地,更好地实现了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安庆特产加工综合试验站”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加入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