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安庆特产加工综合试验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安庆特产加工综合试验站授牌仪式暨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程世根,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钱坤、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兴等企业人员与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甘霖主持。

仪式伊始,科研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地方型应用性水平高校必须夯实学科基础,增强服务能力的应用型转型。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长江生态保护和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农产品加工试验站”和“研发中心”的成立为学校服务地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窗口。学校将尽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帮助安庆农产品加工领域取得一些实实在在的效益。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作为“农产品加工试验站”的站长,对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的各位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综合试验站”的建设将有利于发挥生科院的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食品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吴彦表示,他会带领综合实验站的团队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为促进产业结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群和李志兴等人也发表了讲话。

授牌仪式上,吴彦与钱坤、李志兴分别对“综合实验站”及“联合研发中心”进行揭牌并签订任务书。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3000名学生参观生命科学学院标本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