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加入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初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发文,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加入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教授当选为安庆特产加工综合试验站站长。

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关键抓手,是产业振兴的重点。我校加入该体系,将发挥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优势、成果优势,为安庆地区农产品加工业的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更好地服务安庆区域经济发展。

此外,体系的加入将更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对促进学校“新兴工科”理念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3000名学生参观生命科学学院标本馆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