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的带领下,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汪时珍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形成的办学特色,指出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既指出了合作的重要意义,也提出合作的具体指导意见,认为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要从联合组建安徽小龙人食品研发中心、安庆特产综合试验站、教学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既可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又可以拓宽和延长小龙人食品的产业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汪时珍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并表示安庆师范大学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扩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和深度。

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强调企业与高校开展合作对于延长企业的生命力和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作用。随后,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和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兴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校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推动双方的共同进步,促进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加入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安徽省食品行业成果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新驱动再出发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