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励志成长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8号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G101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励志成长分享会。学院邀请了动植物检疫、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专业的3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励志成长经历,学院第5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聆听,分享会由桂璐璐老师主持。

2015级动检专业的桂祥同学,今年顺利考上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他通过一张张生动精彩的照片,展示自己大学四年参加各类比赛和获得奖项的经历,告诉大家大学生活最重要的是不断获得的经验与感悟,大学虽有遗憾,却不后悔。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的李雅红,今年成功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她的成功来源于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长期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从不放弃,不怕生活的苦才能品尝成功的甜,亲身讲述“学霸”是如何一步步养成的。2015级生物科学的朱先锋,用生动形象的动画展示了大学四年的各个阶段:大一懵懂无知且带点忧郁,大二热情洋溢青春无限,大三准备考研压力很大,大四面临毕业彷徨无助……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相比其他学科英语有时会更加实用,很多时候还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本次受邀的3位优秀毕业生均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圆满完成大学学业。通过分享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3位毕业生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白物质条件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精神的丰腴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分享会的最后,3位优秀毕业生对学弟学妹寄以厚望,希望他们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祝福他们都能在大学里学有所成、收获满满,拥有最灿烂的明天和幸福的未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本次分享会,掌声不断,他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期待。    (生命科学学院  桂璐璐)



上一条: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梦之扬”毕业晚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