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4月13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职员工吴彦、龚莉、宗梅、马志勇等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制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制,每轮比赛包括两局单打和一局双打。在羽毛球混双项目比赛中,学院代表队积极应战,他们卯足了劲挥汗甩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混双冠军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学院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为学院后期分工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励志成长分享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安庆特产加工综合试验站”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