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咏新杯”乒乓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续抛击、一拍扣杀、来回抽拉……3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化学化工学院一楼大厅举办“咏新杯”乒乓球联赛,此次联赛共有7名男单选手和6名女单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身姿矫健,快速移动,时而高高跃起,时而俯身向前。他们的手腕灵巧地翻转,乒乓球如同有了生命一般,在桌面上快速反弹,令人目不暇接。场面紧张刺激,气氛一度高涨。场边的观众们随着赛况的逐渐焦灼也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威,还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2022级生物技术一班高怀亮和2023级生物科学类六班程洁分别摘得男单和女单桂冠,男单和女单亚军分别由2023级生物科学类二班沈昭阳和2023级生物科学类二班程晓杰获得,2022级生物技术二班杨鸿林和2022级生物科学二班李美林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季军。

“我院举办此次乒乓球联赛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宿舍,参与体育活动,增强学院的运动氛围,同时也为院乒乓球队选拔运动员。”活动负责人生物科学类专业2023级二班的黄照坤表示,在两个星期前他就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选取比赛场地、安排比赛章程等,希望能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提供“全心赴赛、轻松观赛”的体验。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彼此的友谊,丰富了校园乒乓文化。(撰稿、摄影:冯雪冰 方文轩 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妙语话心声”大赛 下一条:学疑师答: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