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参加安徽省第21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至27日,安徽省高校第21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在滁州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副院长吴彦教授、吴甘霖教授和李从虎博士应邀参会。

会上,参会代表聆听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围绕“专业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所作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导向的一流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此次大会,为加强兄弟高校同行专家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提升我省生命学科的研究水平、促进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增强协作会的影响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从虎;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胡婷博士作“蛹虫草对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及其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态学研究生在《Ecological Indicators》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