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胡婷博士作“蛹虫草对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及其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胡婷老师在龙山校区A408作了题为“蛹虫草对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及其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的讲座,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胡婷老师给同学介绍了药食同源真菌蛹虫草对微量元素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分析了富硒蛹虫草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积极性高。

同时,胡婷老师围绕近年来的科研进展,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引导学生认真对待科学研究工作,扎实学好基础课程,提高科研素养。(撰稿:章程宇  摄影:倪若楠  审核:张辉)


上一条:北方民族大学魏兆军教授应邀作“九华黄精的营养成分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参加安徽省第21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