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石水琴博士主持的安徽省重点研究 和开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我院石水琴博士主持的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优质蛋鸡绿色无抗养殖及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验收会在宿松县召开。会议由宿松县科经局副局长王迎春主持,专家组组长安徽农业大学涂健教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乡园禽业公司总经理尹敏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涂健教授指出,该项目的实施是围绕绿色无抗养殖发展需求,结合我省大力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皖北地区专项,重点分析了项目验收的指标体系,要求各位专家从项目研究过程、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创新点、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严把质量关,对照任务指标认真开展验收工作。

生命科学院院长周多奇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力度,为积极服务“三地一区”建设做贡献。

课题组汇报了项目执行与完成进度、主要研究成果、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经专家组评议,项目完成了合同书中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撰稿、供图:石水琴;审核:朱昌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杨邵博士作“致富油茶—油茶开出致富花”学术报告 下一条:“90后”博士献智乡村振兴 ----我院青年教师石水琴博士接受安徽青年报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