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杨邵博士作“致富油茶—油茶开出致富花”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杨邵博士在G107教室作了题为《致富油茶—油茶开出致富花》的学术报告。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本次讲座杨邵博士结合植物学和生态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向大家介绍了发展油茶的战略及经济价值,并详细阐述了发展油茶的政策及茶油的作用与功效。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杨邵老师与部分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撰稿:杨邵;摄影:李享;审核:张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程旭博士作“疫苗的设计及其在癌症免疫治疗方面的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石水琴博士主持的安徽省重点研究 和开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